歐斯瑞官網全新上線!專業團隊持續為您服務!

伺服器維運服務

從系統架構或參數設置優化到定期備份,為專案規劃最適合伺服器環境,並在高流量狀態下維持穩定運作!

伺服器常態維運執行

伺服器架構建議

不同類型、規模的網站,對於伺服器的需求自然也不同,歐斯瑞團隊提供伺服器廠商、採用架構的建議,以及參數的設置…等服務。

伺服器定期備份

網站建置完成後,持續關注伺服器端的執行效率,確保網站的順暢及穩定性,並依專案規模定期進行資料備份。

伺服器日常監控

安全性對於網站、伺服器來說都是第一要注意的點!歐斯瑞提供全年無休4小時伺服器監控,確保在第一時間發現異常,即時進行修復。

伺服器緊急維修服務

即使是假日也會需要確保您網站的正常運行,為此歐斯瑞除了提供全年無休全天候24小時監控伺服器以外,亦有提供緊急維修服務,歐斯瑞會在您網站上發揮最大的作用,使您網站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至伺服器最安全的情況下正常運作!

技術諮詢及顧問服務

一個網站經歷千辛萬苦後終於上線,若要持續地發展,必須不斷進行實驗與測試;歐斯瑞可以協助分析網站當前狀況,並提出合宜的優化方案,一起擴展電商領域的版圖!

WHY ASTRALWEB

讓歐斯瑞陪伴,安心開展電商渠道

具備官方認證的專業團隊,與您一起開創業績前線

架構規劃

不容忽略的建置根基,依需求通盤考量,打造安全穩定的網站

系統整合

ERP、POS、CRM...等系統串接,有效增進企業內部操作效率

功能客製

市面既有功能無法滿足需求?就交給歐斯瑞客製開發

資安保障

掌握最新網路安全訊息,即時提供應有配套措施

速度優化

優化網頁載入速度,讓客戶得到更佳體驗,增進黏著度

即時監控

不停休的監控服務,快速協助解決異常問題

(02)2928-0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