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斯瑞官網全新上線!專業團隊持續為您服務!

PIM 商品管理系統串接

用於企業內部商品資訊的雲端管理系統,PIM 能有效地讓工作團隊共同經營商品相關內容、提升商品資訊品質。

適合與 Magento 串接的 PIM 系統

歐斯瑞推薦 Akeneo 作為 Magento 的 PIM 最佳串接方案!Akeneo 支援多語系、多區域、多銷售渠道的集中式管理需求,且能夠與既有的 ERP、POS、EC 或 APP 串接完善的電子商務; Akeneo 的優勢包含:

自定義管理規則

依企業自行定義、編輯商品內容的規則,進行管理權限的切割或新增審核機制,以確保內容品質。

直覺式的管理介面

在大量且複雜的商品管理,淺顯易懂的後台能讓管理人員在整理龐大的商品數據情況下,提高管控效率並降低出錯率。

內建多語系快速翻譯

減少需要翻譯的時間及金錢成本,且在不同的語系間,也可以透過比較功能對比不同介面內的內容差異程度。

追蹤變更紀錄

完整記錄了商品資料修改的歷史細項,避免錯誤或蓄意的修改造成資料遺失。

高效的資料整合

讓外部的管理系統能夠自動導入商品資料,並進行集中管理、優化後,再推行到各個銷售渠道上呈現;若有多個資料來源,也能夠設定採用優先順序。

高度靈活性

除了原生的管理功能外,能藉由客製化的開發及整合達到不同的應用層面,為企業節省成本、提升管理效益與品質。

WHY ASTRALWEB

讓歐斯瑞陪伴,安心開展電商渠道

具備官方認證的專業團隊,與您一起開創業績前線

架構規劃

不容忽略的建置根基,依需求通盤考量,打造安全穩定的網站

系統整合

ERP、POS、CRM...等系統串接,有效增進企業內部操作效率

功能客製

市面既有功能無法滿足需求?就交給歐斯瑞客製開發

資安保障

掌握最新網路安全訊息,即時提供應有配套措施

速度優化

優化網頁載入速度,讓客戶得到更佳體驗,增進黏著度

即時監控

不停休的監控服務,快速協助解決異常問題

(02)2928-0909